TBH

杂食党万岁

梗源如图 恶魔×普通人

速打一点好玩的(扯淡的) 比较短

逻辑不通都是我的问题

希望吃得开心,周末愉快!

  

  

  李帝努躺在乒乓球桌上,四肢被绑的死死的,嘴也被不知道用来擦过什么的破布塞住。他眨眨眼,心里绝望得很。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他一个普通社畜,晚上十一点组长看完他改的第十一版材料后下巴一扬,那瞬间他简直感动得想给人家下跪。

  拖着四肢走出写字楼,这个点儿办公楼附近没几个活人,连地铁也坐不上,李帝努戳着手机叫滴滴,预估费用一跳出来他心都在滴血。

  不过到最后也没能用上,还没摁下确定键,三个穿着卫衣带着帽子还要罩上卫衣帽的大汉三面夹击,五秒之内把他变成动弹不得的新鲜粽子一个。

  分工还怪明确的,一个刚一掌把胶布摁到他嘴上,头套就唰一声罩下来,剩下那位同时一圈一圈把绳子往他身上缠。

  好老套的绑架方式啊…李帝努被扔进车后座的时候胡思乱想着,脑子里迅速把可能雇人谋害他的人过了一遍,有五分确定是昨天霸占着公共打印机还跟他吵架的那个奇葩。

  

  被人扛在肩上的感觉很怪,身下的人走一步他两节身子就往里一折。硌人的肩骨正正抵在胃上,要不是下午忙得没能吃饭,说不定他这会已经把头套当呕吐袋用了。

  终于被仰面朝天放下,还没庆幸完不会以被自己的呕吐物闷死这种死法憋屈的离开,双眼一下子重见光明的感觉让他大脑发晕,下意识想抬手挡住光却被绳子勒得生痛。哈,真是,阶下囚的命也是命啊。

  还好头还能活动,关着他的空间也不算大,左右晃晃就看了个大概。

  

  喂喂,怎么旁边围着这么多穿黑色斗篷的怪人啊!!每个人手上还捧着根鲜红的蜡烛,低着头看不见个完整的脸。背后乱七八糟地堆着些锤子钳子之类的工具和刚刚拉他和大汉过来的面包车,甚至还有一辆摩托。紧闭空间的大门是常见的卷帘门,等会,那边扔着的那团白色物体好像是乒乓球网。

  

  所以他现在是…被某种邪/ 教绑在私家车库的乒乓球桌上了??

  

  这时候背上体会出点湿意来了,不是吧,他不会躺在什么画着奇怪符号的阵上吧?李帝努头脑直发晕,干脆双眼一闭好好躺在上面装死。

  

  “…人齐了。关灯吧,开始献祭仪式。”

  

  什么东西??!

  

  想起来要逃跑了,李帝努四肢奋力扑腾挣扎着,身下的球桌跟着簌簌往下落灰,嘴里被塞着东西只能发出点无意义的呜咽。

  脸上被甩了一巴掌,火辣辣的地方一下就红肿起来,“放松点,一个小仪式而已。”

  

  小仪式…你怎么不来躺这儿啊!!

  

  苍白的白炽灯光一下被黑暗吞噬,黑斗篷手里的蜡烛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燃起了火光,火焰跳动着隐约透出点兜帽下面无表情的一张张脸。

  该死,没戴眼镜看不清,不然变成鬼以后还能照着脸来索命。

  

  事已至此,他已经有点儿接受即将被献祭给不知名生物的命运了。活着也是像昨天一样被奇葩气个半死,像今天一样加班加到半夜,他李帝努废了半条命辛辛苦苦打工,三十多岁还是没车没房没希望!地狱起码得有双休吧。

  

  黑斗篷们围成一个群,对着蜡烛念叨起叽里咕噜的咒语。

  

  李帝努闭上了眼。

  

  “哟哥们儿,好久不见了!”

  

  …谁?

  他怎么还没死?

  

  不太确定是不是自己该睁眼的时候,李帝努决定在心里数五下以后再睁开一条缝打探打探情况。

  刚数到三,有人在他肩上拍了两下。

  李帝努浑身一抖,眼睛猛然睁开,面前的景象,嗯,怎么说呢,很诡异。

  

  不知是鬼是妖的东西翘着二郎腿坐在半空中笑眯眯看着他(他屁股底下是有空气凳子吗??),黑色头发,黑色紧身衣,黑色亮面皮裤,衬得苍白的皮肤更加透明。双眼血一样鲜红,躲在顺毛刘海下幽幽发光。

  头发两侧被什么东西顶起来了,他努力眯起眼睛尝试看清,奈何蜡烛光太暗,他近视度数又太高。

  

  又有什么东西轻轻碰了碰他刚刚被打的侧脸,针刺一样的痛感让他不由倒吸一口凉气。

  “…这是怎么了?”

  

  好耳熟的声音。

  李帝努皱着眉往身侧一看,好嘛,刚刚碰他根本不是谁的手,而是一条黑色的尾巴,尾尖还是爱心形状的。

  造物主真是恶趣味啊,给邪恶的东西配这么可爱的装备。

  

  那生物看他不打算回话,叹了口气,“怎么,你不记得我了?”

  李帝努眨眨眼,他应该记得吗?

  不过这声音确实熟悉得过分,虽然他绞尽脑汁翻遍所有记忆,还是觉得自己前三十几年的人生里并没有出现过别的超自然生物。

  

  “李帝努!你真的太过分了!”

  

  带着埋怨的声音击中他,零碎的画面一闪而过——

  “李帝努!你别骑那么快!”

  “李帝努!你又吃我零食啊啊啊啊!”

  “李帝努!”

  

  眼睛猛地瞪大,李帝努震惊大喊:“呜呜呜呜…!”

  哦,嘴里还塞着块布。

  

  “啊啊啊抱歉抱歉,忘了这回事儿了。”不明生物噗嗤笑出了声,响指一打,嘴里的东西就消失不见。

  

  “钟辰乐!是你!”

  

  那家伙看上去高兴坏了,一下子从空中跃下,皮鞋在地板上哒哒作响,“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真是难过啊,高中明明是最好的朋友来着。”

  

  钟辰乐双手撑在桌边,居高临下地冲他眨眨眼,要是眼睛不是红色还真和高中时候一样。

  一样可爱。

  

  “你原来不是人啊?”

  钟辰乐一愣,紧接着又笑开了,连尾尖上的爱心都在一抖一抖,“是呀,你也没问过嘛,不然肯定告诉你。”

  …谁会去问自己的同班同学你是不是人啊。

  

  被绑的有点太久又太紧,李帝努指尖都有些发冷了,冲着钟辰乐努努下巴,“那个,帮我解开一下呗。”

  “多大点事儿。”

  

  又一个响指过后,灯也开了,李帝努终于能坐起来好好看看这个差点让他命丧黄泉的地方。

  身下的图案已经花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血浸透了他的衬衫,又腥又凉。那些黑斗篷,什么时候已经晕过去倒成一片了?

  他还有些懵,回过头来,和盯着他看的钟辰乐四目相对。

  

  “他们…”

  “我一出来就弄晕了,才不会让他们看见我长什么样,不然以后都没法出来玩儿了。”

  “你是…”

  “恶魔,不明显吗?”指指头上尖尖的恶魔角,黑色的爱心还配合地晃了晃。

  

  李帝努这才看清钟辰乐头上那两个同样黑漆漆的小玩意儿。不太长,但是尖锐的顶端一看就知道扎到人会很痛,上面一圈一圈绕着暗红色的条纹。

  “怎么那个时候没看见过你的角和,这个,尾巴?”

  钟辰乐撇撇嘴,“恶魔都会幻术的好不好,不然早被抓去研究了。虽然我那个时候才七百多岁没成年,只长了尾巴还没长角…”

  “等会儿,你高中那会儿多少岁??七百多??”

  “是呀!去年刚满八百岁,成年了!”

  

  钟辰乐笑得一脸开朗,李帝努一肚子的吐槽都不知道从哪开始说起,闭上嘴坐在桌上装雕塑。

  桌子一抖,李帝努顺着方向看过去,钟辰乐一屁股在桌边挨着他坐下,皮裤包裹着的细腿在空气中晃来晃去。

  

  “李帝努,你吓坏了吧。”

  “…嗯。”

  “李帝努,你还记得我。”

  “嗯。”

  “李帝努,我是你高中最好的朋友。”

  “嗯。”

  “李帝努,你喜欢过我。”

  “嗯…嗯??”

  


  他怎么知道的?

  

  那时候确实是喜欢钟辰乐的,小太阳一样的人活泼爱笑,关心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最好的朋友,李帝努清清楚楚知道钟辰乐有多受欢迎,一周能收到多少情书。

  他李帝努又算得上什么呢?于是这份心意只能深深埋在心底。

  

  “你怎么会知道…”

  黑色尾巴悄无声息地攀上他手臂,钟辰乐轻巧地跃上桌,猫一样四肢着地拧着腰慢慢朝他靠近。

  李帝努僵硬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细白的手指抚上他脸颊,凉得很,但想到眼前人恶魔的身份又觉得正常。本来那块地方还隐隐痛着,随着钟辰乐一点点抚摸的路径痛感居然渐渐消失了。这超自然的东西就是好啊,能活几百上千年还能治病,李帝努在心里嘀咕着。

  被故意压低的声音回荡在车库里,李帝努被震得有些发晕,“想知道为什么吗?”

  像被钟辰乐勾起的嘴角和细长的猫眼迷惑,他不自觉点点头,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进,磁性的声音在耳边炸开。

  “因为…我是恶魔呀。”

  

  钟辰乐嘴唇就这么贴在他耳廓,半天也没移动分毫。李帝努纯粹是僵住了,好像都听见了自己耳尖逐渐充血变红的全过程。

  “好啦,”凉凉软软的东西又风一样走了,李帝努憋了半天的一口气终于吐了出来,“你走吧。”

  

  他又愣住了,这就让我走了?

  

  “那个,我不是你的祭品吗…?就这么走了真的可以吗…”

  

  像是刚想起来这回事一样,钟辰乐手撑在他双腿间歪歪头,“啊,对了,祭品。那你就替我做一件事儿吧。”

  “你说。”

  

  “亲我一口,在这儿。”

  钟辰乐在距离他不过两拳远的地方,手指下是花一样粉嫩柔软的唇瓣。

  

  这也是一种献祭吧?献身的那种献。

  被钟辰乐捧着脸亲得脸颊涨红的时候李帝努悄悄想到。

  

  

  

  


  


  

  

  

  

  

小彩蛋

  

  在一起不久的某次事/后

  

  

  

  “恶魔xi,明明盯上我很久了吧。”

  

  钟辰乐仰躺在一边气还没喘匀,黑色的尾巴都无力地耷拉在一旁,“嗯…是呀是呀,我们JENO小时候就又帅气又可靠,因为要保护弟弟所以一对五打赢其他小屁孩的样子简直帅爆了!”

  “哼哼,你知道就好…等一下,这好像是初中的事儿吧,你那个时候就认识我了?”

  

  钟辰乐翻了个身整个压在李帝努赤/裸的身子上,汗水和各种奇怪的液体又黏糊成一团。李帝努轻轻推他没推动,干脆被子一拉把两人紧紧裹在一起。

  “我认识你可比这个还早,”胸膛上传来的声音闷闷的,“JENO知道自己满月礼那天抓了什么吗,我知道哦。”

  李帝努这会是真惊到了,拍拍钟辰乐布满痕迹的背示意他抬头,意料之中得到不满的牙印一枚。

  “即使你是恶魔这也有点变态了啊,我还那么小就…”李帝努吸着气按住钟辰乐四处捣乱的手。

    抬头抹了一把汗湿的头发,钟辰乐声音还有些哑,“我只是看你可爱又刚好路过而已,别想太多了JENOxi。”

  

  “…那如果你刚好路过了别人家,又刚好觉得别人也可爱怎么办?”

  “啊?”

  “那现在在这抱着你的人就是别人了。”

  

  糟糕,生气了,钟辰乐心中暗道不好。

  

  “诶呀,我们JENO怎么这么可爱,这也要难过吗。”

  “那你帮我做一件事儿吧。”

  “…你说”他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李帝努手上一使劲,活了八百多年的恶魔就又仰面倒在柔软的床榻上,两条布满青筋的手臂撑在两边禁锢着他不让他有一丝逃跑的机会。

  

  “再来一次吧,在这儿。”

  

  

  

  

  


  

又是一个彩蛋(真的是结尾了)

  

  

  

  恶魔城著名不听管教的小恶魔又在跟魔王吵架了。

  

  “钟辰乐!你还没成年!老往人类世界跑,还跟他们生活在一起,被抓了怎么办!”

  “我就去三年而已,很快就回来了!”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结果偷偷跑出去两年,我们又派人抓了你五年才抓到!”

  “这次我都提前告诉你了,肯定不会骗你的!!”

  

  罗渽民坐在办公室里揉着太阳穴,他这个弟弟才简直是魔王再世呢,和他比起来自己都能勉强挤进天使行列了。

  

  “求你了…好哥哥,好渽民,我就去三年,就去和那个小孩呆三年就回来…”

  “我不会干出格的事儿的,有急事你派人来叫我我马上就回!”

  “我还没长角,尾巴藏好了根本没人看得出来我是恶魔的!求你了!!”

  

  罗渽民叹了一口气,在钟辰乐的出城申请上盖下了自己的私人印章,“唉,我真是怕了你了。去吧去吧,也不知道那小子有什么魅力连恶魔都给迷了去了。”

  

  钟辰乐喜滋滋捧了申请在罗渽民脸上亲了一大口,快要走出办公室时脖子一拧对着罗渽民眨眨眼,“他在抓周宴上抓到了我不小心漏出来的尾巴。”

  

  “!!钟辰乐你给我回来!!”

  

  

  

  

  

  

  

  

  

评论(7)

热度(23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